中國境內銀行,也有類似OBU功能與性質的服務,可供境外公司操作者申請。在中國,這類帳戶稱之為『離岸帳戶(Offshore Banking Department或 Offshore Banking Account)』;與OBU相同的是,這類帳戶僅提供給外國法人或外國人申請,但就申請開立所需的文件與申請程序來看,卻與申請台灣OBU有滿大的差異,是故,當境外公司操作者有意要到中國申請離岸帳戶的話,還是先問清楚所需的文件與程序,比較妥當,以避免開戶失敗的風險產生。

參考資料:
境外公司操作實務大全(www.louischang.com)
翰鼎顧問(股)公司網站(www.unicorecpa.com)

 

註:請尊重本人之智慧財產與著作權,請勿複製、轉貼、抄襲於公開與非公開資訊、引述於非校園內之學術用途或以各形式為下載、出版之用,若經發現將尋求法律的必要保障。若需引用請詳細載明出處與來源,謝謝您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c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